​
​​​​

新星石油广州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新星石油广州有限公司(简称新星广州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星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997年正式成立,本部设在广东省广州市,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

近年来,新星广州公司紧抓国家新能源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全面融入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和新星公司“热氢风光”新能源产业体系,系统内依托华南地区中国石化产业集群绿电需求和消纳优势,锚定“存量替代、增量配套”发展路径精耕细作;系统外按照充分发挥集团公司整体优势、“以投资、消纳、保供、油气资源换取绿电指标”的策略,大力获取绿电资源,全面建设中国石化华南绿色能源专业公司,助力美丽华南建设。

目前,新星广州公司新能源业务辐射至广东、福建、海南、广西、等省份,主要从事太阳能、风能、氢能等新能源开发利用。其他经营业务涉及岩盐开采、盐产品开发与销售;房屋租赁;基地物业服务等。

新星广州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石化群众文化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新星公司先进单位”“新星公司标杆单位”等多项荣誉。

公司领导

张洪昌(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孙红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贾 勇(党委委员、总会计师)​

张继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为美好生活加油 为美丽中国助力​

​企业愿景:建设中国石化华南绿色能源专业公司

企业精神:敢为人先 自强不息 为民造福​

​企业核心职责:保洁净供能 保安全供能 保经济供能

​构建“热氢风光”新能源产业体系

​打造中国石化绿色能源示范企业

社会责任:让雾霾少一点 让蓝天多一点​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B塔19层​

电话:020-87715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