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濮阳市新星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濮阳市新星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由濮阳市工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代表濮阳市政府和中石化新星河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股东双方各占50%的股份。负责濮阳市域内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工作,承担着市域内地热供暖任务。经营范围包括地热能、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土壤能、地表水源热能、污水源、空气源热能、工业余热(冷、压、气)的开发利用,天然气的开发,城乡集中供热(工业蒸汽)、供冷、供电、供气、供水、节能环保、温泉的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的方案编制、建设、运营和咨询;管材、机械设备及配件的销售;售电业务;石油化工工程。

自成立以来,濮阳新星公司始终秉承“科学开发、环境友好、资源节约、技术先进”的企业宗旨和“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的企业理念,积极实施积极践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紧紧围绕中国石化“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和新星公司“热氢风光”新能源产业体系。着力深耕濮阳,在新能源开发利用领域积极探索,为濮阳新能源开发利用事业添砖加瓦。

公司领导

​赵春喜(总经理)

​刘荆山(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

​牛景军(财务总监)

​王永利(副总经理)

​王进(副总经理)

​王晓强(副总经理)

​李延彬(副总经理)

联系方式

地址:濮阳市绿城路与大庆路交叉口往南200米路东69号​

电话:0393-48101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