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石化新星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石化新星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石化新星河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属于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主要负责河北区域新能源建设和运营。经营范围包括地热能、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新能源和工业余热、余压、废气综合利用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等。

新星河北公司积极践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紧紧围绕中国石化“一基两翼三新”和新星公司“一热两电三保”的产业格局,在中国石化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当好主力军、扛好先锋旗。到“十四五”末,新星大名公司力争实现新增投资10亿元,新增地热能和工业余热综合利用供热面积500万平方米,太阳能发电制氢项目实现30MW,为大名县及周边地区“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公司领导

​王 刚(总经理)​

​宋士江(党支部书记)​

​焦 磊(副总经理)​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为美好生活加油 为​美丽中国助力​

​企业愿景:建设国际知名绿色清洁能源公司

企业精神:敢为人先 自强不息 为民造福​

​企业核心职责:保障洁净供能 保障安全供能 保障经济供能

社会责任:让雾霾少一点 让蓝天多一点​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北京路与兴大街交叉口北行100米​

电话:0310-6382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