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石化新星湖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石化新星湖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新星湖北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星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新星湖北公司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和新星公司“热氢风光”新能源产业体系,以太阳能、地热能、风能、生物质能、新能源勘查和工业余热、余压、废气综合利用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和销售等为主营业务,致力打造南方知名清洁能源专业开发商、供应商,助力能源结构转型、绿色低碳发展。

目前,新星湖北公司清洁能源业务已辐射至湖北、湖南、山西、上海、安徽、陕西、贵州等省(市)。其中在山西、湖南等地开发建设超百兆瓦光伏项目,在湖北省打造的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江水源能源站示范项目、江汉油田地热供暖项目双双入选国家能源局《全国可再生能源供暖典型案例汇编》。

新星湖北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石化抗疫先进集体”“新星公司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公司领导

​王永军(执行董事、党总支书记、总经理)

冯建伟(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纪检委员)

杨 力(副总经理、党总支委员)

卢 嘉(副总经理、党总支委员)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为美好生活加油 为美丽中国助力​

​企业愿景:打造南方知名清洁能源专业开发商、供应商

企业精神:敢为人先 自强不息 为民造福​​

​企业核心职责:保障洁净供能 保障安全供能 保障经济供能

构建“热氢风光”新能源产业体系

打造中国石化绿色能源示范企业

社会责任:让雾霾少一点 让蓝天多一点​​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佳园路55号光谷创新港

电话:18972195627

成员企业

中石化新星江苏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