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到中萨钻井公司调研

  2017年2月21日,应邀出访埃及的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到中萨钻井公司调研,听取中萨钻井公司发展情况汇报,亲切慰问中方员工,就中萨钻井公司下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志刚、副总裁凌逸群出席。新星公司总经理张召平、国勘公司总经理冯志强、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孙清德、联合石化公司总经理陈波参加。

  汇报座谈会由新星公司总经理张召平主持。中萨钻井公司董事长埃米勒•拉提夫致欢迎辞,总经理李红岩汇报相关情况。

  王玉普充分肯定中萨钻井公司成立以来的经营业绩以及对社会和石油工业作出的贡献,对中埃双方管理团队的不懈努力和精诚合作表示赞赏,希望中埃双方管理团队进一步深化合作、加深融入,努力在做强做优上下功夫,真正将中萨钻井公司发展成为国际一流公司。同时要借助中萨钻井公司平台,加强人才培养,扩大业务合作,携手实现更大利益。

  王志刚对中萨公司主动克服困难、积极应对挑战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中萨钻井公司要深耕细作,精细管理,控制规模、稳健运行,不断提高现有资产盈利能力,为实现公司长远健康发展积蓄力量。

  张召平表示,将坚决贯彻集团公司领导的指示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支持中萨钻井公司向前发展。

供稿:郭勇

 

 

信息来源:新星门户网站
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