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王安顺考察大名地热项目

    近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王安顺一行到河南公司大名地热项目考察,深入云福邸地热供热单元现场,详细了解大名县利用中深层地热能进行集中供热的整体规划及供暖工艺流程,对新星公司与大名县合作开发地热集中供热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王安顺指出,地热是一种新兴、可再生的绿色能源,科学开发利用地热能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同层回灌、零损耗、无污染。希望新星公司不断总结运营管理经验,研发新技术新工艺,进一步加强企业地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提高开发利用效率,为推进绿色能源高效开发、清洁利用做出更大贡献。

    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协调下,2016年5月,新星公司同大名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新星公司整体规划、分期开发大名县城区537万平方米地热集中供热项目,目前已建成供热能力150万平方米。预计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节约标煤12万吨,减排二氧化碳30万吨。

    邯郸市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大名县县委书记房延生,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学雷及地热发展部、河南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张振


信息来源:新星门户网站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