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赵东到新星公司调研

    2017年5月1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赵东到新星公司调研,了解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财务工作会议情况,并就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公司财务部主任叶国华、股份公司财务部副主任朱宪堂等陪同调研。

    公司总经理张召平作新星公司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做法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和2017年总体安排汇报。公司领导刘世良、高小茗、江旭出席。

    赵东充分肯定新星公司工作,尤其是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效。对新星公司下一步的工作,赵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立足中国石化新能源专业公司定位,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提高站位,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编制,系统谋划新能源产业发展。二要突出重点,着眼长远,统筹推进新能源业务布局,在巩固先发优势,把握难得机遇,继续做大做强地热开发的同时,积极研究推进其他与油气高度相关的前瞻性新能源业务。三要站在有利于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高度,针对瓶颈,持续深化推动改革,积极探索灵活管用的新体制新机制,当好改革的先锋。四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国际化人才培养,要用好合资合作企业平台,积极为集团公司国际化业务输送人才。

    公司助理、副总师及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供稿:孙锦


信息来源:新星门户网站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