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公司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周年之际,新星公司党委及所属单位党组织通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纪念党的生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扛起管党治党责任

  公司党委及时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和直属三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重大政治原则,以考核评议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牵引党支部建设,以党风廉洁建设保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更好“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

  加强党性意识教育

  在全公司部署开展“学党章•温党史•强党性•喜迎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不到十天时间已经有400多名党员和群众参加答题,满分率超过65%;组织机关党员参加直属党委举办的《学党史,讲党性,守准则》专题党课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收看《颜色革命》警示教育录像,绿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参加“健康生活,支持雄安”健步走活动,中地海外党总支汉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十渡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缅怀抗日先烈,继承革命遗志”,基地离退休中心党委举办新能源专题讲座,把“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落到实处,通过丰富主题党日内容,激发了党员的主体作用。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公司1个基层党支部、5名共产党员和2名党务工作者获集团公司直属党委表彰,公司党委评选表彰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以打造地热+多种清洁能源供应商为己任,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固堡垒、争先锋,讲作为、比奉献。中地能源公司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团结协作,步调一致、服从大局,勤奋忘我、任劳任怨,主动担当、发挥作用,保证了白水20兆瓦光伏项目于6月20日成功并网发电。


供稿:孙锦

信息来源:新星门户网站
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