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平总经理赴驻陕单位调研

    2017年6月28日至29日,公司总经理张召平赴驻陕单位调研,深入中地能源公司白水20兆瓦光伏项目现场,慰问参战队伍,检查并网发电运行情况,并为“冯雷光伏电站”揭牌,听取中地能源公司、绿源公司工作汇报,要求两家单位紧紧围绕公司打造地热+多种清洁能源供应商部署,保持干事创业良好势头,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张召平指出,中地能源公司白水20兆瓦光伏项目是公司历经艰难曲折争取到的,上下关注,来之不易,赶在6月30日前成功投产、并网发电,意义十分重大。中地能源公司要组织EPC承包商和参战单位,继续发扬严细认真、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优质高效做好大棚建设等后续工作,确保10月底前全面竣工;要落实“三基”工作要求,加强生产安全管理、技术人员培训和成本费用控制,确保“安、稳、长、满、优”运行;要对标同行先进,突出“农光互补”特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将这个中国石化的“第一”集中式光伏项目打造成示范工程、品牌工程、效益工程和新星公司光伏项目的人才培训基地。

  张召平充分肯定两家单位今年以来的工作,要求中地能源公司立足打造新星公司专业化的太阳能发电公司,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积极推进集中式光伏,探索发展光热项目,下功夫深耕陕西市场,加快拓展甘肃、宁夏、青海市场,确保在今年扭亏为盈的基础上,力争2018年实现太阳能发电规模“改字头”。要求绿源公司坚持中外合资定位,立足地热余热开发,切实将功夫下在市场开拓上,特别是在陕西,要跳出咸阳、抓住全省,加快实现大的突破;要充分发挥中外合资优势,加强尾水回灌等科研技术攻关,做好风险防范,确保可持续发展;要加强精细管理,加强成本费用管控,实现规模与效益同步提升。要求两家单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培训提升现有人员,加大专业成熟人才引进力度,形成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撑。

  张召平强调,要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管党治党,切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牵引基层党建工作,及时调整完善党支部设置,加强基层党支部班子配备,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促进带动“三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落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万里行”活动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责任防线、基础管理防线和风险管控防线,使安全环保工作可控、在控、受控。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党群宣


信息来源:新星门户网站
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