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星石油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12月21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发来贺电。党力强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了题为《聚焦做优做强做大 推动政治优势转化 为实现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张召平、刘世良、高小茗、韩志国同志在主席台就座。部分老领导和100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绿色低碳方向,推动政治优势转化,着力做优做强做大绿色清洁能源产业,不断开创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绿色清洁能源公司而努力奋斗。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共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信息来源:新星门户网站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