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四届二次职代会

  2019年1月21日,新星公司2019年工作会暨四届二次职代会在京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张召平作题为《改革转型  创新发展 为做优做强做大绿色清洁能源产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党力强作会议总结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刘世良、总会计师高小茗分别作HSSE工作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志国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作报告决议、财务预决算报告决议和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决议,签订了2019年绩效目标责任书、HSSE责任书,表彰了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开展了“一报告两评议”和机关部门、中层干部综合考评。会议期间,集团公司人事部、党群工作部派员莅临会议督导,组织开展了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工作测评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测评。

  来自各单位及公司机关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党群宣

信息来源: 
201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