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公司举办首次公众开放日活动

  4月22日,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第四季正式启动,中国石化所属65家企业在国内45座城市同日开放。作为65家单位之一,新星公司当天在雄安新区雄县举办首次开放日活动。受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志国出席活动。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新带领30余名委员走进公司雄县地热开发现场。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是迄今为止我国工业企业中规模最大、中央企业首个品牌化的公众开放日活动。该活动展示了中国石化创新、绿色、开放的企业形象,成功搭建了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2018年9月11日,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荣获SABRE亚太区域品牌和声誉管理杰出成就金奖。该奖在全球具有较大影响力,被誉为“传播界的奥斯卡奖”。

  跟随绿源公司志愿者讲解,委员们通过观看地热能知识展板,参加智慧课堂,参观地热能调控指挥中心,实地考察人才家园换热站、回灌井,深入了解地热能作为清洁能源与人们美好生活的密切关联,了解中国石化新星公司开发利用地热能的先进技术和实践成果。活动现场嵌入“快闪”,委员们和绿源公司员工、社区居民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将公众开放日推向高潮。

 

 

信息来源:新星公司门户网站
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