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6月11日,新星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机关召开。公司总经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召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公司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力强作动员讲话,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抓实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努力为建设国际知名绿色清洁能源公司而奋斗。

 

  集团公司第9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晓波出席动员会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李天荣,指导组成员杨飞、李军参加会议。公司领导刘世良、杨劲松、韩志国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