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华能四川水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8月12日,新星公司与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体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指示精神,共同推进绿色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努力加快当地资源优势就地转化为经济优势、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召平与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国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谈。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学雷与华能四川水电公司总经理助理、规划部主任涂维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召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指引下,公司与具有资源、技术、市场等硬实力的企业合作,能够推动清洁能源等相关领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质优价廉服务,能够更好地体现新时期中央企业龙头带动作用,履行好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光荣使命与责任担当。新星公司将围绕“建设国际知名绿色清洁能源公司”愿景目标和“一热两电三保”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中国石化一体化优势,深入谋划在川发展,努力构建多领域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刘兴国表示,双方将在友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能源行业更深、更广泛的融合,争取在“十四五”内完成华能巴中燃机项目、彭州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进一步促进四川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将合作推向更加紧密的新阶段。

  公司办公室、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供稿:袁振武

信息来源:新星门户网站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