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郭智调研公司地热开发技术

  2020年11月13日,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郭智一行到公司调研地热清洁供暖技术应用情况,并与河南省能源局、郑州市发改委、鹤壁市发改委及河南万江等单位座谈。新星公司首席专家国殿斌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在了解了新星公司地热勘探开发、地热田精细三维地质建模、固热耦合数值模拟、钻井工程优化设计、地面智能信息化及经济政策研究等地热开发全流程关键技术后,郭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新星公司进一步同行业内优秀的新能源开发企业加强科技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地热技术升级,实现地热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座谈期间,国殿斌介绍了新星公司在河南地区地热开发利用取得的成绩、形成的技术优势等,表示将充分利用濮阳、兰考等地区成功的地热开发模式,进一步扩大清洁供暖范围,积极助力“2+26”城市清洁供暖,助力河南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公司新能源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信息来源:新星门户网站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