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公司与润滑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1日,新星公司与中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星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党力强,总经理刘世良,党委副书记、监事韩志国;润滑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世祥,总经理苟连杰,集团公司首席专家、润滑油公司副总经理赵江,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新星公司副总经理国殿斌,润滑油公司副总经理张春辉,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新星公司和润滑油公司将秉承“合作共赢,创领未来”理念,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全面加强在“热氢风光”等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中国石化新能源领域一体化竞争优势,助力中国石化“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拓展和“双碳”目标实现,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指示精神。

会上,双方回顾了前期业务合作进展情况,并介绍了各自下一步重点项目推进计划。双方还就搭建党建共建合作平台、以国有企业党建政治优势转化带动战略合作拓展深化达成了一致意见,为更好推动业务合作落实奠定了保障。



供稿:曹海峰


信息来源: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