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公司召开2021-2022年供暖准备工作推进会

10月22日,新星公司召开2021-2022年供暖准备工作推进会。新星公司总经理刘世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绿源公司、河南公司、湖北公司、山东公司关于供暖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供暖季运行和近期生产经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北京冬奥会举办在即,供暖保供意义重大。进入供暖季也是年末收官冲刺阶段,供暖启动的同时,年度工程建设、竣工验收、风电项目装机并网、光伏项目落实等工作都进入了关键时点,任务十分繁重。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四季度HSE和生产经营工作视频会精神,充分做好提前供暖的各项准备,确保按时高质量供暖,保障“两特两重”期间的稳定和安全、清洁生产。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负起总责,全面落实好供暖运行各项准备工作。要坚守安全环保底线,树牢依法合规意识和环保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环保措施落实到位、责任传导到位、督查检查到位。要精细运行,优化工艺,降本增效,在本供暖季实现万元产值综合能耗和运营成本的“双降”目标。要组织落实供暖检维修、运行方案等具体工作,做到检维修率100%、砂岩井回扬率100%、操作工培训率100%,检查验收率100%。要强化贴费、暖费及应收账款的收取,健全制度、抓好落实、执行到位、堵塞漏洞,切实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加快推进矿权、取水证、特许经营权的办理,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地热开发相关权证政策,夯实地热开发依法合规经营的基础。要切实推进解决遗留问题,消除风险敞口,“止血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单位在做好供暖保供和生产建设工作的同时,要严格按照地方政府和公司的防控要求,严抓细管疫情防控,确保生产安全环保和员工健康平安。

新星公司副总经济师、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清洁供暖业务单位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供稿:丁畅


信息来源: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