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公司与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开展WGC2023筹备工作座谈交流

2月16日,新星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在北京开展WGC2023(2023年世界地热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交流。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汪集暘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郭旭升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地热资源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庞忠和主持会议,国家地热能中心第四届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新星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党力强出席会议并发言,国家地热能中心第四届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新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志国出席会议并作WGC2023筹备工作进展报告。


与会人员就大会方案细节和组织机构方案进行了探讨。


汪集暘表示,2023年世界地热大会在中国召开,是国际地热界和中国地热界的大事,体现了国际地热界对中国地热能发展的重视和期待。中科院与中国石化在地热界有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全力支持配合、建言献策,共同推动WGC2023圆满筹办,展示中国作为最大的中深层地热能直接利用国家的水平和实力。


郭旭升指出,中国石化高度重视WGC2023筹备工作,将全力呼吁国内地热界人士团结起来,进一步支持大会圆满筹办,切实达到促进学术交流、探索能源转型、彰显中国实力的目标。


党力强表示,新星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领导相关要求,集智集力,加强与国际地热协会的协调对接,做实组委会职能、量化大会成就标准、做好大会主旨报告相关工作,努力将会议办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展示中国国家形象、体现中国石化实力。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新星公司相关人员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20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