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矿业权管理司来新星公司调研

       

       3月4日,自然资源部矿业权管理司司长谢承祥一行到新星公司调研地热工作,新星公司总经理刘世良,集团公司首席专家、股份公司油田事业部副总经理蔡勋育陪同调研。

       在听取新星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后,谢承祥对中国石化坚持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地热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自然资源部将大力支持中国石化地热产业发展,指导办理地热矿业权等相关事宜,助力中国地热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世良对自然资源部给予中国石化地热产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新星公司将在自然资源部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领导和指导下,继续做强做优做大地热产业,努力保持国内地热产业领先优势。

       汇报前,谢承祥一行还现场观摩、调研了新星公司新能源信息化平台,详细了解了新星公司在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支撑下,地热资源动态监测和供暖项目实际运行等方面情况。


        自然资源部矿业权司煤炭处负责人、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热研究部负责人、中国石化股份公司油田事业部首席专家,新星公司首席专家、办公室、财务资产部、生产部、市场部、新能源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