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力强参加集团公司海南专项调研活动

4月21—2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副总经理凌逸群一行到驻海南企业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听取海南炼化、海南石油、新星公司在琼业务工作汇报。

新星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党力强参加调研,并就新星公司在海南省光伏业务、儋州6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进展、深层地热资源探测评价关键技术研究等项目进展,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做专题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马永生指出,新星公司工作积极主动,付出很多努力,取得较好成效,新能源业务呈现出星星之火燎原的良好态势。马永生要求,新星公司要加强加快推进光伏、风电、地热等资源开发,为海南清洁能源岛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海南期间,党力强还陪同前往中国石化海口药谷北加油站、洋浦石化新材料院士工作站、海南炼化100万吨乙烯项目施工现场、中石化(香港)洋浦成品油保税库调研。

新星公司总经理助理、新星海南新能源分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