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公司与上海石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8日,新星公司与上海石化举行“云签约”仪式,签署新能源开发利用合作框架协议。新星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党力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世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志国;上海石化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海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管泽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延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新星公司副总经理国殿斌、上海石化副总经理黄飞,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党力强在讲话中指出,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是对共同推动新能源发展的一种承诺。新星公司将秉承传统优势,围绕上海石化现有资源,积极开发建设新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及探索新材料运用场景,把项目合作好、开发好、建设好,推动实现互惠共赢和集团公司利益最大化。

吴海君在讲话中指出,双方合作是产业链的强强结合,也是落实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的具体实践,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上海石化将全力支持新星公司新能源项目开发,规划新能源项目业务合作,发挥上海石化在所属区域地缘优势,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上海地区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以项目合作的方式,深化在太阳能、风能、绿氢、储能、地热余热等新能源综合利用领域的合作,共同为集团公司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新星公司首席专家,办公室、市场开发部、发展计划部及华东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202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