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公司新能源元素亮相服贸会

8月31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拉开帷幕。

中国石化亮相本次服贸会,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积极展示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在中国石化展区,一体化产业链沙盘等展品,呈现了中国石化从油气勘探开发到石油炼制、化工销售,再到“油气氢电服”综合加能站,从源头到终端,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其中,雄安新区地热开发利用、新疆库车绿氢示范项目、陕西渭南大荔风电项目等新星公司新能源元素通过沙盘模型、音像系统等得充分展现。同时,新星公司两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讲解,进一步展示了新星公司良好形象。

本次服贸会以“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赢未来”为主题,邀请了70余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超过400家世界500强及国际龙头企业线下办展。9月1日至2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3日至5日为公众开放日。

 

信息来源: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