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对标看齐!中国石化党组会强调这些内容

1031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主持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1025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以更加主动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会议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部署公司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锣密鼓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为全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示范、指明方向,令我们备受鼓舞、倍增动力。我们要深刻领会这一系列重大行动中蕴含的深意,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对标看齐,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 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对标看齐

我们要按照中央政治局会议原原本本学习研读”“把好基调、把好导向”“联系实际、务实求效的要求,有针对性地拿出具体方案,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踏踏实实学思践悟,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在新征程上展现出新气象、新面貌,带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 要在严格遵守、坚决维护党的纪律规矩上对标看齐

我们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纪律来执行,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来推进,团结带领干部员工坚定不移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把中国石化打造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反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 要在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上对标看齐

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重要讲话,把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的宗旨意识、自立自强的志气、严于律己的作风、敢于斗争的精神,落实到立身做人、干事创业全过程各方面,团结带领干部员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加快打造具有强大战略支撑力、强大民生保障力、强大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彰显大国重器的责任担当。

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文化自信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方面,精心做好庆祝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筹备工作,激励干部员工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续写光荣历史、创造新的辉煌。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