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化新星河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石化新星河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石化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属于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16日,注册资金2亿元。主要负责河南省及周边区域、东北三省的新能源资源的开发利用和新能源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经营范围包括开发利用地热能、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余热(冷、压、气)、地表水源热能、空气源热能等新能源及碳资产运营管理等业务。

新星河南公司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中石化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和新星公司“热氢风光”产业格局,依托沿黄生态经济带优势,以地热能、光伏、余热、风能综合利用等清洁能源为主营业务。2022-2023年连续两年获得河南省清洁能源行业“金杉奖”。

目前与濮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长垣县、大名县、兰考县等多个市县地区达成了新能源开发合作意向,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在新能源开发利用领域进行积极探索,着力打造河南省知名绿色能源公司。

公司领导

秦留华(执行董事、党总支书记)

颜新运(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

陈建廷(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

王 刚(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纪检委员、工会主席)

董委涛(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为美好生活加油 为美丽中国助力

企业愿景:建设国际知名绿色清洁能源公司

企业精神:敢为人先 自强不息 为民造福

社会责任:让雾霾少一点 让蓝天多一点​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33号中石化河南油田科研楼5层

电话:0371-86586197

成员企业

濮阳市新星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中石化新星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 ​​​​​​​